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修最强神兽!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22-04-08 作者:青椒ャ肉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兽魂有等级,等级既能升也能降;有阶级也能降阶,有魂玉,有兽魂,能洗扩展属性还能兑换其他材料,那么具体怎么个玩法呢!  神兽魂需要40个相同的神魂玉,荒兽魂需要30个相同的荒魂玉,灵兽魂需要20个相同的灵魂玉,数量够了便可凝魂得到兽魂。  魂玉可凝成兽魂

  兽魂有等级,等级既能升也能降;有阶级也能降阶,有魂玉,有兽魂,能洗扩展属性还能兑换其他材料,那么具体怎么个玩法呢!

  神兽魂需要40个相同的神魂玉,荒兽魂需要30个相同的荒魂玉,灵兽魂需要20个相同的灵魂玉,数量够了便可凝魂得到兽魂。

  魂玉可凝成兽魂,而兽魂也能化成魂玉。如果你的兽魂已经升阶,化玉也会返回升阶所消耗的魂玉。

  消耗升魂丹便可升级,每次升级可提升不同百分比的力量、灵气、体力、定力和身法资质。

  和兽魂化玉一样,使用返魂丹可以将兽魂等级降低至1级,还会全额返还兽魂升级所消耗的升魂丹。

  通过吞噬同品质的魂玉提升魂意值,当魂玉值达到升级所需后,兽魂将提升一层魂境阶级。例如荒兽魂的幻蝶兽魂,吞噬一个幻蝶魂玉得到20点魂意值,但吞噬同品质的霜鹤只能得到10点魂兽值。

  兽魂的扩展属性宝宝出战的时候宝宝获得加成,融魂的时候人物获得加成,所以兽魂扩展属性的洗练可以说是兽魂的重要玩法。总共有23种扩展属性,其中神兽魂有6条扩展属性,荒兽魂有5条扩展属性,灵兽魂有4条扩展属性。

  神兽魂和荒兽魂的兽魂,在洗练一定次数之后便可锁定扩展属性类型,灵兽魂则无法锁定。

  魂玉除了可以用在前面提到的凝魂、育魂之外,还可变成魂尘,1个神兽魂玉可得到8点魂尘,1个荒兽魂玉可得到3点魂尘,1个灵兽魂玉可得到1点魂尘。

  消耗8点魂尘可以进行唤玉,得到神兽和荒兽中的随机一个,每天可以唤玉5次,值不值得唤玉呢,大家各抒己见。

  魂尘除了可以唤玉之外,还能兑换相应的兽魂洗练道具,给神兽魂洗练的淬魂随、给荒兽魂洗练的淬魂液和给灵兽魂洗练的淬魂水都可以在这儿兑换得到。

  兽魂的相关的玩法介绍完毕,兽魂不能速成,只能在ri常任务和副本中慢慢的提升。

  相关: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图带你快速了解兽魂系统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图带你快速了解兽魂系统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天龙八部怀旧服:4月8日联运新服加开公告
天龙八部怀旧服:资料片“九尾传说”上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武魂 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