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图带你快速了解兽魂系统

发表时间:2022-04-08 作者:青椒ャ肉絲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关于兽魂有很多信息,有不同的种类,等级,阶级,类型,资质加成,扩展属性,出战技能和融魂技能,下面就用一张图带你简单了解兽魂。  兽魂系统大致如此,出战时珍兽资质加成和扩展属性,融魂时有扩展属性加成和融魂技能,你学会了吗!  相关:  修最强神兽!

  关于兽魂有很多信息,有不同的种类,等级,阶级,类型,资质加成,扩展属性,出战技能和融魂技能,下面就用一张图带你简单了解兽魂。

 

  兽魂系统大致如此,出战时珍兽资质加成和扩展属性,融魂时有扩展属性加成和融魂技能,你学会了吗!

  相关:

  修最强神兽!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玩法介绍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测试服:青丘副本简单模式心得
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修最强神兽!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玩法介绍
天龙八部怀旧服:4月8日联运新服加开公告
天龙八部怀旧服:资料片“九尾传说”上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一文带你认识三大兽魂种类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测试服:青丘副本简单模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