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怀旧服玩家观点:建议推出106或者112级神器

发表时间:2022-04-26 作者:wedccgyt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本文仅为玩家观点传播,不代表本站观点。  首先,本人高中开始玩天龙八部当时很喜欢这款网络游戏(现在也很喜欢,说不上为什么就是喜欢)。说说心路和建议吧,希望怀旧服能越来越好,畅游也能挣大钱。  当时玩的时候是真喜欢,但没钱消费,很多时候一点生活费都充

  本文仅为玩家观点传播,不代表本站观点。

  首先,本人高中开始玩天龙八部当时很喜欢这款网络游戏(现在也很喜欢,说不上为什么就是喜欢)。说说心路和建议吧,希望怀旧服能越来越好,畅游也能挣大钱。

  当时玩的时候是真喜欢,但没钱消费,很多时候一点生活费都充进去了,现在怀旧服大部分人30岁左右了,具备消费能力,希望策划抓住这点让公司财报好看点,毕竟公司挣钱了玩家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策划选择更多,不会因为业绩而被迫出各种氪金玩法。既然叫怀旧服我建议主打怀旧(最起码近期1年内),那么哪些是怀旧呢?

  1)是06、07、08年同学们食堂、宿舍讨论的玄武岛鳄鱼、大螳螂那里的那团黑气是通向哪里?的激烈争吵与被护岛神兽追杀。

  2)是获得一把酷炫神器的通宵副本、激动和得瑟。

  3)是大理出洱海门口边砍边吃金创药还不死的激情。

  4)是让人爱恨情仇的社交系统(多少人因为师父朋友工作退游而大哭一场)

  5)是论坛各个门派强弱的讨论,对自己门派技能改进的期待。

  6)是金庸武侠的向往。

  7)100级手工马上要出的讨论与期待。

  8)是各帮派势均力敌的打架激情等等。

  针对上述我的天龙怀旧对应有如下建议。(我回天龙1个半月消费大概7~8K吧,了解也不多,随便说说)。

  1、改玄武岛*镜入口。改至鳄鱼和大螳螂黑气所在处。(假如本次新资料片以“你还记得玄武岛那团黑气吗?”做宣传,我相信大部分老玩家最少会点开链接看一下。)改护岛神兽伤害为血量百分比掉血。

  2、推出106或者112级神器。具体为丐帮打狗棒,逍遥笛子或萧,明教圣火令或屠龙刀,峨眉倚天剑等等,唤醒年少时的武侠梦,金庸梦。(这个卖点我相信能拉一波财报)

  3、提高PK体验。现在玩家包括挂机的RMB玩家动不动就被秒,没有了操作的体验,PK的快乐,还没开打一不留神就死了。建议推出新防具(我不知道经典有没有推出,10几年没玩了)。

  4、社交系统升级。修改人物好友度9999上限,让更多一起玩的人好友度高得到更多的经验加成或副本收益,老账号回归送特色时装等不影响游戏平衡的道具(这个没必要吝啬,相信在玩的玩家也没意见),召唤好友回归上一定等级了送特色道具等。送的价值高些让人回来,总会消费的。都是绑定的何不多送点。

  5、出新门派新技能,多点门派特色。建议不要出新秘籍,6本秘籍内很久没有出新技能了。(出个宣传口号说6本秘籍内出新技能了,老玩家不心动好奇的看一下吗?又是一番讨论。)可出控制可出输出技能或垃圾但又炫酷的。当时最好是采取增加防具的情况下出,要不又是秒人的手段。我花一万块钱被2万的人瞬间秒了,我玩的动力瞬间没一半。

  6、后续侧重金庸武侠的向往。希望策划特别注意这点,金庸武侠梦而不是修真梦,修真就让经典去修吧。这里还是要强调出一些门派专用武器,耳熟能详的,而不是什么大唐、大夏什么的。这是游戏卖点。

  7、推出100级手工。建议不要再提升属性了,可以在防控方面,或者7星以上手工出套装属性等方面做文章。(强烈建议不要出经典类精通,退服第一理由)

  8、各帮会的势均力敌。这个我就不好多说了,希望有些托一样的操作让各帮会平衡 能打,而不是现在大佬都一个帮,天天包图,包福地刷级。都没有人敢去嫖一下。一潭死水。

  当然也看到了怀旧服的一些好的地方,周活跃送东西,绑定元宝还不少,这个特别好。不影响游戏平衡的何不多送送,给RMB玩家都些炮灰多点乐趣,多点充钱的动力。

  相比10年前,现在出现了一些新词汇“白嫖”“兔子”“四修”,希望看到此文的玩家们能跟帖留下自己那些怀旧天龙。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人手一份的兽魂玩法知识点
冲财富榜是我的乐趣!天龙怀旧服大神专访
天龙八部怀旧服:半城烟沙顶尖兽魂采访展示
怀旧服:门派宵小刷小心得与三点注意事项
天龙八部怀旧服:连做18件大八星的技巧!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半城烟沙顶尖兽魂采访展示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人手一份的兽魂玩法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