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人在江湖,难免带刀”,有玩家向小怀投稿了几个既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日常喜欢打架的大侠,下面几个坐标一定要标记起来。  下文投稿作者:清爽  天龙八部是一个庞大的社交游戏,各位大侠在此化身侠客,由于身世命运,涉入江湖。比武大会、野外宣战、劫

  “人在江湖,难免带刀”,有玩家向小怀投稿了几个既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日常喜欢打架的大侠,下面几个坐标一定要标记起来。

  下文投稿作者:清爽

  天龙八部是一个庞大的社交游戏,各位大侠在此化身侠客,由于身世命运,涉入江湖。比武大会、野外宣战、劫商,这些都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热衷参与的活动。在这过程中,自然免不了“挂刀”。

  消除杀气的方法很多,而最刺激的就是野外挂机,一小时消除一点杀气。除天山外,其他门派都把获得一个绝佳的洗刀地点视为核心机密。

  这些地方不仅人迹罕至,而且风景绝佳。不仅能避免纷争还能享受处江湖之远带来的安逸,一起带大家看一下天龙的几个完美挂刀坐标。

  玄武岛(150,25)

  每天来岛上抓珍兽的玩家络绎不绝,但有这样一个地点却不为人知。

  平常,玩家们传送到玄武岛的木桥上都会径直走入小山坡,进入燕子点,而往往忽略了山坡左侧还有一条长长的海岸线可以走进去。这里面美轮美奂,茅草屋、椰子树、木船十分精致。

  龙泉(297,306)

  在龙泉场景的右下角有一条一泻千里的大瀑布,下方是一条深不见底的悬崖,有一次来这里挖矿机缘巧合掉了进去,成为了一个洗刀的绝佳地点。

  这里面并不能直接走进去,轻功和瞬移也无处落脚,正确开启方式为失明技能,让其他玩家对挂刀玩家使用失明技能,角色在悬崖乱跑有几率跌入下方峡谷,取出土灵珠定位后可任意前往。

  无量山(213,136)

  在小说天龙八部中,开篇第一张“青衫磊落险峰行”就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如仙境般美丽场景。

  无量玉璧、凌波微步、普洱茶商马五德都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而在剑湖宫也有一个极隐蔽的藏身地点,这里远离大铁网和布尔善,也避开了新手村任务NPC成为一个不错的洗刀地点。

  你还知道什么“挂刀”地点?欢迎在下方留言区交流~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跨服秦皇帝宫4玩法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
怀旧服宝石功能优化 摘除和镶嵌不用按顺序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教你快速选择心仪的门派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跨服秦皇帝宫4玩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