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发表时间:2022-09-07 作者:天龙八部怀旧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天龙门派的大侠,经常会讨论到底几修天龙才是最强的?  今天,记者站夺魂采访的这位天龙门派的大侠,四修总属性达到7900,暴击伤害可达18万,在五级号中伤害极其亮眼!下面一起看看他的打造思路吧。  本文投稿作者:夺魂/所在服务器:剑舞春秋  今天小记采访

  今天小记采访一位来自【听香水榭】服务器的五级天龙,他的名字叫随风逍遥,一个5级毒天龙,拥有一身极品很亮眼的大8星四属性装备。

  下面先来看看他的面板截图:

  血量39.1万,命中5万,会心148,会防138,毒攻4235,减毒抗411,毒下限19。玄攻1256,火攻1256,冰攻1153,总属性7900,目前怀旧服来说这个副修算很高:

  下面来看看他这一身的极品大8星装备。首先,看看他的四大件首饰戒指和护符:

  ▲这四个首饰都是冰火玄毒四属性160点以上,全部带命中,其中3件有10点会心,2件带50点以上身法。这身装备堪称很极品,属性条也很好,四属性齐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的防具,每一件也是很极品,属性条全面:

  ▲鞋子、腰带、手套、护肩、帽子、衣服全部6件防具都是有闪避、体力、身法、会防,特别是会防对天龙来说尤为重要。并且,全部都是极品大8星,这一身装备很亮眼。

  ▲神器血上限14%,冰火玄毒80点,命中414,体力40,神器属性洗的很完美。暗器点数也洗好了,体力196点,身法216,平均超过200点,潜能洗的不错。武魂是大完美889,冰火玄毒四属性358,减冰抗和减毒抗91,毒下限19。幻魂目前毒攻加294点。

  附体他目前用的是体力宝宝,融魂后资质高达5586,扩展属性如下图:

  下面来看看他打人的伤害:1.8万-2万伤害左右,一个5级号这个伤害太猛了!

  打寒玉谷兔子暴击伤害18万:

  以上就是他的装备情况介绍,下面小记者采访了他几个问题:

  夺魂:这个号玩了多久?

  随风逍遥:这个号是从怀旧服听香区出来那一天就开始玩到现在。

  夺魂:你觉得天龙如何选择装备?

  随风逍遥:天龙是个很吃装备的门派,很多人盲目追求大八星四属性,导致其他面版跟不上,什么会心70会心防御70的大有人在。我觉得天龙的饰品一定要属性全,会心很重要,命中最好都有,宁愿追求7星全属性装备,不要8星残缺装备。

  夺魂:天龙打造有哪些注意方面?

  随风逍遥:我打造天龙是按照全能六边形战士打造,血量比肩丐帮,输出比肩膀星宿,闪避可以比肩明教,命中比肩逍遥,能打能抗,唯一的问题就是一定要在会心及会心防御上下功夫。另外不要盲目的追求武魂3下限,最好把副属性减抗都提到100以上。

  夺魂:觉得天龙打哪些门派优势大一点?

  随风逍遥:目前的版本,很多号的荒兽魂会心都已经洗出来了,天龙略显“拉胯”的会心防御对于高会心门派来说相当吃亏。要说天龙打哪些门派优势大一些,我觉得天龙打逍遥门派优势最大。

  夺魂:有没有转过门派?

  随风逍遥:我最开始是一个4级四修星宿,那会4级星宿副属性减抗不够用,冲着天龙有个中冲剑可以打出副属性伤害,所以转的天龙。

  夺魂:这一身极品装备多长时间收齐全?

  随风逍遥:装备别想着一步到位,我花了一年多时间收齐的,仓库里还有一套换下来的装备。

  夺魂:天龙打校场和野外如何?有没有什么优势缺陷?

  随风逍遥:说实话,不管校场和野外,我的PK技术一直很菜(公认的),因为天龙满怒门派技能全中,所以我只管低头F1按到F9就行,总属性7900搭配中冲,同级别号里只要不是杂抗,(除了少林)秒掉对方的希望很大。天龙的缺陷就是野外确实留不住人。

  有没有天龙门派的大侠?

  看了这位大侠的打造思路,你有什么打造心得?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
怀旧服宝石功能优化 摘除和镶嵌不用按顺序
天龙八部怀旧服: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
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
天龙八部怀旧服:大神教学 气武当打造路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爆发百人混战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