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9月1日更新公告 空降时装限时上架!

发表时间:2022-09-0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亲爱的大侠,大家好:  还没看到本周更新公告的,请看这篇!  本期亮点一:中秋活动已经上线!一起饲玉兔,邀明月,在天龙江湖共同庆祝团圆吧~  本期亮点二:空降时装和珍兽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极限五选一】谁能限时上架,这次你来决定!),最终,时装:

  亲爱的大侠,大家好:

  还没看到本周更新公告的,请看这篇!

  本期亮点一:中秋活动已经上线!一起饲玉兔,邀明月,在天龙江湖共同庆祝团圆吧~

  本期亮点二:空降时装和珍兽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极限五选一】谁能限时上架,这次你来决定!),最终,时装:红泪多和珍兽:天命玄凤脱颖而出,今日已限时上架元宝商店,心仪的大侠可以前往拥有~

  精彩活动

  饮宴赏月贺团圆

  活动时间:9月1日更新维护后—9月14日24:00

  参与地点:大理(110,159)杜子腾

  参与条件:等级≥30级,每日一次

  活动介绍:

  少侠每日可邀请其他侠士一同在大理(110,159)杜子腾处参加中秋月宴,参与宴席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道具奖励。开启宴席需要队伍中门派个数大于3种,若要开启邀月宴,则需队长持有邀月令,享用邀月宴获得的奖品更加丰厚。

  邀月令获取方式:每日整点杜家酒楼将在大理城内散布若干的藏月匣,打开后有几率获得邀月令。

  活动奖励:

  饲予玉兔望婵娟

  活动时间:9月1日更新维护后—9月14日24:00

  活动NPC:苏州(83,128)玉兔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内,少侠每天可以通过击败指定副本的最终BOSS获得良月蔬,在苏州(83,128)玉兔处可消耗6个良月蔬来喂食玉兔,喂食后会获得清霜小匣,打开后有几率获得珍兽蛋:莹霜玉兔,同时会使玉兔亲密度+1,与玉兔亲密度累积到一定值可领取额外奖励。

  副本列表如下:

  棋局、楼兰寻宝、剿匪、熔岩之地、讨伐燕子坞、杀星、初战缥缈峰、再战缥缈峰、水月山庄、青丘试炼(普通)、青丘试炼(困难)。

  活动奖励:

  更新优化

  当少侠通关冠绝师门·问鼎活动周周五的亲传难度雁门论武副本后,可获得师门书柬。在冠绝师门·问鼎活动报名期内,少侠凭借师门书柬进行报名,将获得10金交子的奖励,也可以选择仅获取交子不进行报名。未能登上雁门竞速榜的玩家也同样可以进行报名获得交子。

  商场上新

  在初秋回馈-限时空降活动中投票排名第一的时装、珍兽将上架元宝商店,并于9月15日更新维护后下架。

  购买途径:元宝商店

  1>乘鲤时装礼盒

  2>超级珍兽笼:天命玄凤

相关资讯:
9月22日更新公告 宝石相关流程便捷优化
天龙八部怀旧服:跨服秦皇帝宫4玩法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
怀旧服宝石功能优化 摘除和镶嵌不用按顺序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下一篇:9月22日更新公告 宝石相关流程便捷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