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发表时间:2022-08-0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最近小怀注意到,有很多大侠的兽魂其实还没有“毕业”,而且也看的出来大家对兽魂魂玉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前一段时间听策划GG说要给大家安排更多的兽魂魂玉,小怀掐指一算,现在方案估计也差不多了吧。  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跟小怀一起再去策划GG的文件夹里

  最近小怀注意到,有很多大侠的兽魂其实还没有“毕业”,而且也看的出来大家对兽魂魂玉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前一段时间听策划GG说要给大家安排更多的兽魂魂玉,小怀掐指一算,现在方案估计也差不多了吧。

  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跟小怀一起再去策划GG的文件夹里找找,看看有哪些新增的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兽魂魂玉新增渠道:

  1、玄武岛将定时刷新掉落灵兽和荒兽魂玉的兽魂心魔。

  2、玄武岛·镜将定时刷新掉落荒兽和神兽魂玉的兽魂心魔。

  小怀:刷BOSS就能掉兽魂?这还不速速组队走起!

  3、大理神秘商人处,将每周限量上架指定的神兽魂玉。

  小怀:就差几片碎片的大侠,这次方便了!

  4、青丘副本简单模式与困难模式将掉落青丘新叶与青丘灵叶,可分别在新叶阁和灵叶阁直接兑换自己需要的兽魂魂玉。

  注:新叶阁和灵叶阁的兽魂魂玉种类完全一致,仅兑换时所需的青丘新叶和青丘灵叶的数量要求不同~

  小怀:想要哪个兑哪个~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
天龙八部怀旧服:大神教学 气武当打造路线
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爆发百人混战
天龙八部怀旧服神装秀:全服才有一件太帅了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开启账号实名认证可领坐骑 下一篇: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