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爆发百人混战

发表时间:2022-08-2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近日,【仙侣情缘】迎来了一场痛快淋漓的全服大帮战,从雁南到玄武岛,又从太湖到嵩山,大帮和卡级帮都参与其中,参战总人数多达百人。请看记者站约尔从前线带来的一手战报。  本文记者:约尔/所在服务器:仙侣情缘  沉寂许久的怀旧一区【仙侣情缘】,近期迎来

  近日,【仙侣情缘】迎来了一场痛快淋漓的全服大帮战,从雁南到玄武岛,又从太湖到嵩山,大帮和卡级帮都参与其中,参战总人数多达百人。请看记者站约尔从前线带来的一手战报。

  本文记者:约尔/所在服务器:仙侣情缘

  沉寂许久的怀旧一区【仙侣情缘】,近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帮派大战。

(在洛阳出雁门时的集合整备)

  从区里三大帮后起之秀、恍如隔世、烟雨轩开始,到焚香谷、竹林花海、天下、天下第一、同心勿语、knight、王者归来等诸多帮派陆续燃起战火。

(区里大多七级号都在三大帮。其中两个大佬的装备如图)

(三大帮的敌对帮派战力大多也是五级六级号)

(玄武岛门口满满当当都是人)

  在这个区的玩家都知道,三大帮强势已久,各路帮派间也一直不断有着小摩擦。这些帮派有大帮也有卡级帮,各家恩怨各家仇,因此上至满级大号,下至卡级小号,打起来一时间犹如乱斗,既文亦武。

  主要交战的实是三大帮和其敌对帮派,敌人的敌人,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敌人,江湖便是如此。

(敌我双方火力全开)

  因为90图不便卡级帮参与,所以四场热战从雁南打到玄武岛,又从太湖打到了嵩山,大帮和卡级帮都能参与其中,参战总人数多达百人。

  可以从图中看到,有的帮派参战虽然人少,但也顶出了帮派称号。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的玩家很善于利用各个地图的地势进行攻防,比如在太湖这个桥上,桥前桥后分别做好定位,当前面的人通过桥时,桥后的人进行围困。

(太湖桥上的激战,指挥大声喊着压点)

  虽然大号火力很猛,但是小号战斗力也不容小觑。双方尚且可以打得有来有回。这里我看了一下,大号大的有满级全七,小号有的则四不满,三不满,不过再弱的号上来也是不虚的,都是敢打,敢死,也敢飞。

(周围随手抓拍的两个参战玩家图)

  进入嵩山地图时,交战也是十分激烈。这个位置是嵩山到太湖的出口山顶处,山顶可以看到山底,山底也可以看到山顶,利于远攻门派进行输出,近攻则可以在周围保护,也可以去骚扰攻击。

(在嵩山利用地势,远攻在往低处的敌人打,一部分人直接往低处去伏击)

  打到后期,由于实力悬殊,还是三大帮领先优势。然而其敌对帮派并没有放弃,开始各自游击。在三大帮的经验点上进行偷袭和攻击,直至帮战的点火结束。

(楼兰出高昌门口)

  但是这仅仅是开始,据了解,区里三大帮的敌对势力已经在整合,整合后战力的加入和人心的凝聚力往往不能轻易忽视,帮派间的斗争更是一场长久的博弈,他日再战时,或许又是另一番局面了。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天龙八部怀旧服: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
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
天龙八部怀旧服:大神教学 气武当打造路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神装秀:全服才有一件太帅了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