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神装秀:全服才有一件太帅了

发表时间:2022-08-1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日常游戏中,我们已经见过很多的极品装备了,但是,有一些装备却极罕见,比如属性极佳的野外装备、舍不得丢的绿色大八星、全服唯一的“重楼”戒指……  今天,记者站夺魂的投稿,就给大家整理盘点这些一看就知道不一般的装备,你见过几件呢?  本文作者:夺魂/

  日常游戏中,我们已经见过很多的极品装备了,但是,有一些装备却极罕见,比如属性极佳的野外装备、舍不得丢的绿色大八星、全服唯一的“重楼”戒指……

  今天,记者站夺魂的投稿,就给大家整理盘点这些一看就知道不一般的装备,你见过几件呢?

  本文作者:夺魂/所在服务器:剑舞春秋

  在【旭日东升】,有一件堪比经典服重楼肩膀的98护肩:除了没有血上限11268,闪避361,体力102,定力101,身法55,所有属性可以媲美重楼肩膀。

(▲右图源经典服,为对比使用)

  自带高属性的极品八星手工武器,一向是卡级玩家的首选。8星手工武器也见过许多,唯独这件8星武器你肯定没见过!

  ▲看见它不淡定了!有了这个谁还带神器啊?想做一把4属性神器,需要转职天龙才有可能洗出来,并且,普通神器想洗成四属性加命中体力谈何容易!!!

  ▲这个90四属性武器工布来自一个88卡级号,原来宝石是4级,搓了这个装备后,升到90,上了满六宝石!!有这把武器,我舍弃14%血上限你们觉得值吗?

  这个大8星项链初看长得真像一个护腕,命中会心灵气力量身法会防所有属性都有,就唯独没有血上限和属性体力。

  正所谓绑定容易出极品,以下这2双鞋子都是由“金灿灿”提供,用绑定棉布搓了5双鞋子,出了两个8星,这两件的属性都很不错:

  平时在野外挂机时经常会刷到一些野装,大家都一般觉得野装属性很差,也就不会拿去鉴定。其实,野装也是有几率出极品8星的。

  ▲大家仔细对比,它和普通96手套的区别就是没有“装备时绑定”字眼。这个野装八星手套,属实是太狠了!

  对于各种细节控来说,打造好一个号的细节,真的是非常重要,比如强化、洗暗器技能、洗武魂技能、洗装备资质等等。

  众所周知,神器资质洗成60%结合武魂第一个技能和第五本心法第一个技能,能够大量增加内外攻。但是以下这把双60%资质加成的102神器环你肯定就没有见过吧?特别是天龙门派玩家肯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说到一发入魂,怀旧服有位玩家欧皇附体,仅凭一个绑定的回天神石,就把自己的“垃圾”武魂洗成大完美,并且还是最高成长率900的,这样的装备全服能有几个呢?

  要知道,我们平时想洗一个19点下限大完美武魂难度都极高,更不用说洗这样一个900成长率的武魂。

  衡量一个装备是否极品主要看:八星、深蓝7条属性、属性条完美。但也不是所有鉴定结果是绿色就是垃圾装备,今天来看看那些你舍不得丢掉的绿色大8星:

  ▲全民多修时代,你觉得这件四属性170的绿色戒指价值几何?

  ▲这件88沐水天衣虽然只有4条属性,但是血上限和体力兼备,并且还有身法,这样的绿色8星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获得的。

  ▲这条绿色大8星链子也是有血上限,火攻,命中,会心,属性条虽然很少,但是每条属性都是重要属性。大部分30-40低等级装备做出来很多都是绿色的,因为属性条较少。

  ▲看看这个30级绿色手工武器,再看看上面的6级宝石,相信又是一位卡级大佬。

  说到天龙八部怀旧服极为罕见的装备,作为最后的压轴不得不说一下重楼戒指啦,怀旧服全服第一个获得重楼玉护符是来自仙侣情缘服务器-左歌大佬。

  曾几何时,有的人天天蹲守束河古镇打霜影,一年过去了依然还是一无所获,有的人无意间去打了就爆出来。重楼玉是目前天龙八部当之无愧的第一装备,因为它附加有各种控制效果。

  以上内容就是小记整理盘点的一些天龙八部比较罕见的装备。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自己的看法,更多神装秀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爆发百人混战
天龙怀旧服:这个八卦大区忽然爆发百人团战
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这个八卦大区忽然爆发百人团战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爆发百人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