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这个八卦大区忽然爆发百人团战!

发表时间:2022-08-1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最近虽然已经立秋,但天气依旧炎热,游戏内也能时常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火的热度。  这两天,【听香水榭】区内就一直在激情燃烧,下面请看记者站金灿灿带来的最新前线战报。  众所周知,听香水榭一直是出了名的八卦大区,各种八卦层出不穷。  在大型团战当中

  最近虽然已经立秋,但天气依旧炎热,游戏内也能时常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火的热度。

  这两天,【听香水榭】区内就一直在激情燃烧,下面请看记者站金灿灿带来的最新前线战报。

  众所周知,听香水榭一直是出了名的八卦大区,各种八卦层出不穷。

  在大型团战当中,听香虽然与其他爆红区和新区有一定差距,但也不落下风。

  一年之前,奢侈品家族带领“为所欲为”帮会并入青衫罗宾汉的“天下为棋”后,区内局势稳定,只有“刹那芳华”成员进行骚扰、清点,期间也有小规模团战发生,但火力差距太大。

  天下为棋帮主青衫罗宾汉,手上有众多七级号:

  后来,奢侈品家族相继退出帮会,回归生活,弱势的“刹那芳华”也在继续骚扰清点,发展自身实力。

  就在近日,知情人士爆料,“烟雨江南”帮会与“刹那芳华”、“青州府”、“半城烟沙”,进行战力整合。

  “烟雨江南”帮会,以奢侈品家族为主导,是老牌的战力帮会,手下也有众多七级号:

  随后,“天下为棋”旗下的“风言倦阙”帮会退出同盟。

  与此同时,“天下为棋”也有众多大佬退出帮派。

  一时间,“天下为棋”原本稳固的霸主地位岌岌可危。

  8月8日,在本文作者金灿灿还未搞清事发原因的时候,四帮联手,对“天下为棋”发起了宣战;

  “天下为棋”紧急集合队伍,齐赴90打架地图——昆仑福地。

  ▲双方人数众多,金灿灿根据现场画面推测,各有120左右的参战人员。

  ▲战斗在福地右侧的小道上打响,小道上人数太多集中,巷道狭窄,为近战门派增加了操作难度。

  ▲双方火力太猛,小记者金灿灿站不住一秒就离开去了地府。

  ▲听香水榭的“诗人”倾云也赶到现场,为“刹那芳华”一方写诗助威。

  ▲战斗刚开始的时候,“天下为棋”处于下风,小记者金灿灿处于“天下为棋”视角,所过之处全是红名。

  从人数层面来看,双方人数相当,都在120人左右,但是“刹那芳华”一方的人员配置更为合理,有大量的少林、丐帮等近战门派,特别是丐帮,在团战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峨眉的人数也占优势。

  在长达两小时的点火中,优势逐渐拉平,势均力敌。

  战斗持续到后期的时候,“刹那芳华”一方人数明显减少,火力大幅度削弱,随后点火结束,“刹那芳华”战斗人员齐赴洛阳,结束了当天的战斗。

  随后,“天下为棋”夜间放弃了对塔克、汗血等场景的刷经验保护,重点保护对象转移到福地、圣火。

  接下来的8月9日,10日,陆续在圣火宫、昆仑福地展开了多次大型团战。

  双方你来我往,战局陷入焦灼状态,特别是10号晚上的这场,双方人数在300人以上,加上凑热闹的吃瓜群众,点上人数直逼400。打架玩家直呼:谁电脑先卡死谁就输。

  再放一张即时战斗画面,视频录制这名少侠,虽然已经开了最低模型显示,依然能看到战况的激烈程度:

  打完三场后,采访了敌对双方的多名玩家,双方都非常自信,认为是自己一方赢了。

  其实,帮战之间的输赢并不是一两场对推就能决定的,更多考验的是参与玩家的毅力,物资的供给,以及战斗背后的博弈。

  目前,这种混战局面还在持续,未来是否很快趋于和平,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神装秀:全服才有一件太帅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怀旧服:七夕时装这样穿一定能称霸全服!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神装秀:全服才有一件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