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

发表时间:2022-08-1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又逢七夕花榜,对江湖内的爱美人士而言,既是为钱包而肉痛,又是为美丽而快乐。  而在联运的【纵酒狂歌】区内有一位仙女,她为了搭配自己的名字,立志夺下花榜。下面请看记者站笙烟带来的采访~  本文记者:笙烟/所在服务器:纵酒狂歌  在【纵酒狂歌】,  总

  又逢七夕花榜,对江湖内的爱美人士而言,既是为钱包而肉痛,又是为美丽而快乐。

  而在联运的【纵酒狂歌】区内有一位仙女,她为了搭配自己的名字,立志夺下花榜。下面请看记者站笙烟带来的采访~

  本文记者:笙烟/所在服务器:纵酒狂歌

  在【纵酒狂歌】服,总有那么一抹骑着红熊王的身影在眼前划过。

  她,

  不仅拥有着绝版的周年庆坐骑红熊王,

  还拥有着让笙烟羡慕的高资珍兽,

  拥有着4级点缀,还有众多美衣,

  她就是——仙女闪亮登场

  这次,趁着仙女顺利入手2641资质的顶变巧巧,笙烟和她约了一波采访。

(▲虽然区里还有2700+的,但这只巧巧不是顶变哈!)

  笙烟:仙女在玩怀旧之前就有接触过天龙嘛?

  仙女闪亮登场:我应该是小时候玩过经典来着,那会玩的时间不长,等级也不高,当时打一颗3都感觉自己很厉害了。

  笙烟:小时候?仙女今年多大了?

  仙女闪亮登场:我是98年的。

  笙烟:仙女很年轻呀~时隔这么多年回来怀旧,这算新手还是老手呢哈哈!上线后,您都喜欢做些什么打发时间呢?

  仙女闪亮登场:我是超佛系的玩家,不喜欢打架,每天上线就是打打本,喜欢四处混个脸熟~

  笙烟:其实我早就想采访你了,毕竟咱们区有红熊王的你们是独一份!是观看直播获得的嘛?

  仙女闪亮登场:都是收的,运气好在贴吧收到了两只~

  笙烟:做你的CP好幸福,这个礼物对方肯定很惊喜吧?

  仙女闪亮登场:这事其实特别好玩,那天看了一眼贴吧发现的红熊王,冒着风险拿下两只。后来,我让他在时坐骑界面预览一下,问他喜欢不,他说喜欢也没用,买不到,我就逗他玩,说“你求求我,我晚上梦里拜拜菩萨”哈哈哈

  笙烟:然后等你让他去大理领,结果真领到了红熊王,他必然是惊呆了,区里只有你们俩有,骑到哪都是靓丽风景线!

  仙女闪亮登场:是的,等了一段时间他收到后确实很惊讶,我都佩服我自己!

  笙烟:这次的2600+巧巧是收的还是自己生出来的呀?

  仙女闪亮登场:也是收的,我比较懒,一般都是买买买!(笙烟: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有钱任性呀哈哈~)

  笙烟:我能感觉的出来,因为你身上的珍兽资质都好高呀!

  仙女闪亮登场:除了一开始收的熊猫,其他我还是很满意的~

(▲笙烟:且不说神魂就培养了3个,这几个宝宝资质都上了5000+太给力了)

  笙烟:想知道土豪你大腿缺不缺挂件o(╥﹏╥)o现在入手多少时装了呢?

  仙女闪亮登场:我换几套给你看看,过几天抢榜才会弄七夕时装和坐骑~

  笙烟:看来七夕你也准备冲榜了呀!

  仙女闪亮登场:七夕这次计划是冲最后坐骑的花榜,这次的坐骑和我很搭,仙女必须拥有!

(▲笙烟:银汉浮梁这坐骑确实仙气飘飘的,和“仙女闪亮登场”这游戏名确实很搭,就看纵酒狂歌区争榜是否激烈了!)

  笙烟:目前一榜离结束还有1天就已经刷到20万朵了,坐骑榜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仙女做好了充足准备嘛?

  仙女闪亮登场:只能说尽力啦!

  笙烟:那么笙烟在这里先预祝你争榜成功,我经常在洛阳遇到你,每天除了刷副本,其他的游戏乐趣是什么呢?

  仙女闪亮登场:可以认识师父、北屿、师妹们这些天南地北的朋友,有朋友在一起玩很开心,而且买时装、打点缀也是我的乐趣(果然很爱美)

  每次花榜榜单的最后10分钟都是争夺的最激烈的,坐骑榜更是三榜争夺之首。

  不知仙女为了搭配自己的游戏名而准备发起夺榜,是否能够成功呢?


  距上次的个人采访,终于等来了花榜结果,而“仙女闪亮登场”真的成功拿下了本年度七夕【纵酒狂歌】区坐骑榜第一,如愿以偿获得了与其游戏昵称很搭的限量坐骑——银汉浮梁。

  这算不算“以吾之名为吾而战”呢?

  ●●●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的玩家趣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这个八卦大区忽然爆发百人团战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怀旧服:七夕时装这样穿一定能称霸全服!
天龙八部怀旧服:开启账号实名认证可领坐骑
上一篇:怀旧服:七夕时装这样穿一定能称霸全服!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这个八卦大区忽然爆发百人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