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时装这样穿一定能称霸全服!

发表时间:2022-08-0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是一年七夕节,(依旧还是没有CP的)记者站芒果满服建号,只为给大家撒一波别人的狗粮。  今天跟着她的镜头,看看怀旧江湖里甜度超标的夫妻档吧~  本文记者:芒果/所在服务器:楼兰夜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是一年七夕节,(依旧还是没有CP的)记者站芒果满服建号,只为给大家撒一波别人的狗粮。

  今天跟着她的镜头,看看怀旧江湖里甜度超标的夫妻档吧~

  本文记者:芒果/所在服务器:楼兰夜雪/游戏昵称:清妤晚晚

  01、服务器:半城烟沙

▲小仙女说,她想对他说的话都在个人说明了“万物长生,亦不如你”。

  02、服务器:楼兰夜雪

▲这是芒果所在区的哟,时装超级多~~

▲经常在世界上看到他的名字,今天终于逮到人了,说实在的芒果主要是白天玩游戏,满世界的偶遇夫妻号真的不太容易,第一个回复我私聊的人,芒果很是感动。

▲来自玩家的投稿截图,虽然这时装染红色的比较多,但这个颜色也挺好看的。

  03、服务器:太湖仙岛

▲这对是芒果在洛阳校场茫茫人海中遇到的,可惜两个人站的有点远,无法截到双人合照。

▲芒果在经典服的名字里叫“晚歌”,缘分呀。这时装真是好看,芒果觉得胜过断桥,你们说呢?

  04、服务器:听香水榭

▲这是在群里征集来的一对夫妻,一群小伙伴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一个游戏而相识,有说不完的话题,从早到晚,从游戏到人生,这种氛围真好。

  05、服务器:仙侣情缘

▲写短文很厉害的小仙女,黄昏这名字有点眼熟(猜猜出自哪里?)这坐骑,帅~~

  06、服务器:君临天下

▲在洛阳的人海里一眼就看到了他们两,因为不太好截图,抱着试试的心情问了下能不能换个地方截图,没想到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还特意换了雁门关的时装,觉得这件时装好看。很喜欢他们的个人说明,所有的温情常伴,大抵就是如此。

▲其实在这个区还有遇到几对夫妻,有一对私聊说明原因后没有再回复芒果的,也有忙着抓仇敌说随缘的,这对私聊后,特意上号摆造型配合芒果截图。

  最后,满服建号,升级到10级,然后各种偶遇,私聊字数还不能超过20个字的痛,谁能懂~o(╥﹏╥)o

  非常感谢大家配合芒果截图,祝大家七夕快乐。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天龙八部怀旧服:开启账号实名认证可领坐骑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他的4级气武当太炸裂!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为了CP她搞了两只红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