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开启账号实名认证可领坐骑

发表时间:2022-08-0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响应和落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下发的《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也为了加强对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的管理。8月1日10点起,畅游+APP将开启实名认证。  更新至最新版应用且完成实名认证的畅游+账号,还可领取“畅游+实名认证礼包”一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响应和落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下发的《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也为了加强对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的管理。8月1日10点起,畅游+APP将开启实名认证。

  更新至最新版应用且完成实名认证的畅游+账号,还可领取“畅游+实名认证礼包”一份!每个畅游+账号只能选取一次奖励,由畅游+账号绑定的任意一个游戏账号领取,奖励可选择发放至经典服版-新天龙八部游戏或怀旧服版-天龙八部游戏。

  经典服版奖励包括:玄灵丹*1、金蚕丝*2、缀梦灵石*2、坐骑:金鞍映雪(30天)。

  怀旧服版奖励包括:天灵丹*5、金蚕丝*10、绘金尘*10、坐骑:绝地(15天)。

  畅游+内领取成功后,奖励将在4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号,届时可登陆账号前往大理龚彩云处取出。

  8月1日开启实名后,打开畅游+软件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为了不影响正常游戏及畅游+功能使用,请在8月1日前,将畅游+APP应用软件升级(畅游+应用版本可更新至安卓V2.19.3及以上版本/IOS2.18.3及以上版本)方便完成畅游+账号信息实名认证。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8月1日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
怀旧服:七夕时装这样穿一定能称霸全服!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新外观 幻饰武器曝光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增兽魂魂玉掉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