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

发表时间:2022-09-14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在中秋节期间,官方公布了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玩家的热烈讨论,其中关于这个门派的武器讨论大家也是猜测不断,现在我们来看看官方公布的这个门派的武器是哪一款?来看看是不是你想的那种。  门派设计  新门派初始设计思路是群

  在中秋节期间,官方公布了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玩家的热烈讨论,其中关于这个门派的武器讨论大家也是猜测不断,现在我们来看看官方公布的这个门派的武器是哪一款?来看看是不是你想的那种。

  门派设计

  新门派初始设计思路是群体辅助,后来,根据玩家策划团的讨论,进行了多次修改调整。据策划GG透露,曼陀山庄将以全新的独特技能机制,来切换不同的战场定位:日常情况下可作为远程群体输出角色登场,战场上也可以通过技能的不同组合,作为群体辅助或单体输出等不同角色,满足各种情境的不同需求。

  门派属性

  在属性猜想的投票中,36%的大侠选择了“玄”,“34%”的大侠选择了“毒”,居于投票的前两名。不得不说,你们太厉害了!如大侠所猜,曼陀山庄的属性为:主玄副毒。

  门派武器

  留言区里给曼陀山庄猜测的武器各式各样,有笛、伞、曼陀花、古筝、毛笔、暗器等等,最厉害的是有提名“花铲”的大侠,理由是原著中“李青萝隔三差五抓渣男回来当花肥”。(八妹反复思忖,这是误入娱乐圈热搜榜了吗)

  谜底揭晓!曼陀山庄的武器是——

  古琴

  八妹也觉得,古琴的自身特点和整体气质都比较符合曼陀山庄的形象和气度。偷几张神器设定图给大家看看▼

  技能机制

  在技能机制方面,曼陀山庄的最大的特色是——“曼陀花”(大侠们可以理解为能量点)。

  每隔一段时间,玩家会自动获得1朵“曼陀花”,同时也有其他技能可以增加“曼陀花”。

  门派的特色技能,将通过消耗不同数量的“曼陀花”来发动的(有1/2/3个)。

  那么,通过“曼陀花”的积攒和消耗,曼陀山庄可以打出不同的套路。可能是控制,可能是打手,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不同战术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新门派武器的相关介绍,你觉得这个门派的技能设定是哪样的不妨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更多新门派相关,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怀旧服宝石功能优化 摘除和镶嵌不用按顺序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天龙八部怀旧服:安全又美丽的完美挂刀坐标
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四修5级毒天龙面板了解下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中秋之夜爆发百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