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9月22日更新公告 宝石相关流程便捷优化

发表时间:2022-09-2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亲爱的大侠,大家好!  祝大家游戏愉快,以下是本次更新内容:  更新优化  宝石相关流程便捷优化:  1、关闭楼兰(221,229)程咬铁处极限打孔、极限镶嵌、极限拆除功能。  2、苏州、洛阳、大理城中的宝石工匠的装备打孔、宝石镶嵌、宝石摘除功能优化,示

  亲爱的大侠,大家好!

  祝大家游戏愉快,以下是本次更新内容:

  更新优化

  宝石相关流程便捷优化:

  1、关闭楼兰(221,229)程咬铁处极限打孔、极限镶嵌、极限拆除功能。

  2、苏州、洛阳、大理城中的宝石工匠的装备打孔、宝石镶嵌、宝石摘除功能优化,示意图如下:

  校场比武清除技能CD优化:

  1、当与其他少侠进入比武场地时,清除全部技能CD。

  2、到少侠完成比武从校场离开后,清除原始冷却时间小于60秒的技能CD;原始技能冷却时间≥60秒的,当前冷却时间变为总冷却时间的50%。

  注:本次更新后,此功能将仅对半城烟沙、紫禁之巅、天下第一、旭日东升、漫天银河5个服务器开放,后续将陆续对其他服务器开放。

相关资讯:
9月29日更新公告 九州同庆乐活动即将开启
天龙八部怀旧服:跨服秦皇帝宫4玩法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门派曼陀山庄武器首曝
上一篇:9月1日更新公告 中秋节福利活动大升级! 下一篇:9月29日更新公告 九州同庆乐活动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