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届全球争霸赛冠军荣耀诞生

发表时间:2023-01-0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一个擂台,一次盛会;一个冠军,一段情怀。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卢塞尔体育场,亿万球迷见证了潘帕斯雄鹰的登顶之夜,也为赛场上永不言败的高卢雄鸡送上掌声;2023年的寒冬之月,在怀旧天龙的争霸赛场,同样是一群不失激情和梦想的人,为永恒的荣耀和昔日的青春全力

  一个擂台,一次盛会;一个冠军,一段情怀。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卢塞尔体育场,亿万球迷见证了潘帕斯雄鹰的登顶之夜,也为赛场上永不言败的高卢雄鸡送上掌声;2023年的寒冬之月,在怀旧天龙的争霸赛场,同样是一群不失激情和梦想的人,为永恒的荣耀和昔日的青春全力以赴。

  1月7日,怀旧天龙第一届全球争霸赛冠军之夜如期而至。【剑舞推土机】、【仙侣情缘】、【星域】、【华子威武霸气】这四强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以超强的实力与令人惊叹的团队配合走到了最后,强者对决,秀满全场。

  冠军:星域

  亚军:剑舞推土机

  季军:仙侣情缘、华子威武霸气

  旌旗猎猎,鼓角争鸣。金戈铁马,剑气如虹。四支队伍激情四射的对战,将攻防奥义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小伙伴们惊呼神级操作。

  让我们随着记者站前方报道团队,共同领略武侠世界的风情,感受江湖儿女的不羁,回顾属于怀旧天龙争霸赛冠军之夜的精彩画面。


  半决赛

  剑舞推土机

  怀旧二区剑舞春秋

  VS

  华子威武霸气

  怀旧一区半城烟沙

  4:0

  记者:神龙卡卡

  经过了前期比赛的磨合和考验,两队阵容班底都已经非常固定,摇摆机动位置并不多。首轮比赛,【华子威武霸气】派出了双丐帮+逍遥+峨嵋+天山+武当,【剑舞推土机】则是固定班底丐帮+峨嵋+双逍遥+天山+武当。

  开场后,【剑舞推土机】就采取全力猛攻,【华子威武霸气】的双丐帮并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扫荡效果,己方多人掉血迅速,已经被打乱阵脚。

  集火优势明显的【剑舞推土机】在取得首杀的同时,迅速将对手的后勤中坚峨嵋作为集火目标。

  取得人数差优势,【剑舞推土机】轻松获得胜利。

  此轮比赛,【华子威武霸气】果断变阵,下一个丐帮上一个天龙。然而,抗性稍弱的天龙依然被对手集火首杀,【剑舞推土机】继续展现凌厉的集火攻势,对手血量齐刷刷下滑。

  赛场上可以看到,【剑舞推土机】一方的逍遥大放异彩,无论是放大还是输出、控制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剑舞推土机】也继续保持无损阵容获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剑舞推土机】开场目标更为明确,集火击杀此前赛事中表现出色的峨嵋选手星域华子。

  失去了续航能力,本轮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剑舞推土机】再胜一局。

  来到了赛点,已无退路的【华子威武霸气】开始放手一搏,开场将对手冒头的丐帮集火击杀。

  在获得先手优势后,后续【华子威武霸气】的火力优势却没有延续,反而让【剑舞推土机】逐步扭转局势。尤其是在【剑舞推土机】峨嵋的持续续航下,队伍的血量开始全面回转,战场逐步形成对峙局面。

  短暂的消耗战之后,【剑舞推土机】迅速集火对手峨嵋,打掉对方的续航枢纽,战局尘埃落定。

  最终,【剑舞推土机】率先晋级总决赛,队伍中的逍遥选手长偑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仙侣情缘

  怀旧一区仙侣情缘

  VS

  星域

  怀旧一区半城烟沙

  0:4

  记者:约尔

  第一场【仙侣情缘】派出丐帮峨嵋逍遥天山和双天龙,【星域】派出峨嵋武当少林天山和双逍遥。

  可以看到【仙侣情缘】战队相对于之前的比赛,在门派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启用了双天龙的配置,而【星域】依旧在输出可观的情况下,派出了少林作为前排扛伤,续航能力拉满。

  开局重楼逍遥露出视野后,少林果断一苇渡江奔其而去,【星域】队伍里的打手马上将火力全部对准了重楼逍遥,同时自己队伍的天山也被对面的丐帮缠上,在重楼逍遥急速下血时,【星域】的天山被及时抬血,而【仙侣情缘】的逍遥被追击凌波踏出人群,队伍峨嵋因距离不够再追上来时已经来不清新便已倒地。

  随即【星域】转移目标,集火对面的天龙,强悍的执行力和操作使【仙侣情缘】的人员接连倒地,【星域】战队则以十分稳健的姿态,全队无人伤亡战至结束。最终【星域】以1分42秒获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仙侣情缘】调整了阵容,派出了武当丐帮天山峨嵋和双逍遥,而【星域】阵容不变。

  两方上场后先是试探一番,待全体露头后,【仙侣情缘】的丐帮棒打狗头拉向对面的武当,被武当神佑躲掉。逍遥踏进人群中惊涛散工配合武当的七星群麻拉开局面,丐帮再开横扫,集火秒掉了【星域】的天山拿下了首杀。

  此时【仙侣情缘】剩下的多名打手在不断掉血中,峨嵋分身乏术,形势不容乐观。而同样焦灼的【星域】一队在峨嵋强势的抬血中逐渐挽回局面,两边武当都倒下后,火力对准了【仙侣情缘】的峨嵋。

  失去了续航能力的【仙侣情缘】最终不敌【星域】,战局已定。【星域】再胜一局。

  第三场双方阵容第二场一样,没有调整。

  两方进场后互相拉扯了一分多钟,重楼逍遥在被集火放大中倒地,【星域】率先拿下首杀。

  随着节奏被打乱,【仙侣情缘】接连失去多名队员,【星域】建立了人数优势后,以稳而强硬的攻势再胜一局。

  第四场双方阵容不变。

  开场群隐后,【星域】先露出视野,【仙侣情缘】打手直接集中火力对准了对面的逍遥,但没有达到一击必杀,反被【星域】的武当七星群麻罚站。

  而这时【星域】的目标再一次锁定了重楼逍遥,使其血量告急,局面岌岌可危,在针对性的强猛火力下,重楼逍遥最终倒地。随后【星域】的逍遥被对面集火,虽然带走了【仙侣情缘】的武当,但自己也被击杀。

  失去了一名队员的【星域】战队并没有留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在队伍输出和控制的完美配合中,【仙侣情缘】不断失利。【星域】越打越稳,于2分49秒结束比赛。最终【星域】战队以4:0顺利晋级总决赛。

  两个4比0、8场精彩纷呈的攻防战,进入最终决赛的是【剑舞推土机】与【星域】。


  决赛

  星域

  怀旧一区半城烟沙

  VS

  剑舞推土机

  怀旧二区剑舞春秋

  4:1

  记者:神龙卡卡

  首轮比赛,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可以看到,【星域】战队派出了此前多场赛事中雪藏的少林,大少林坐镇队中,为本队分担火力伤害起到了不小作用。

  【星域】打出了完美开局,首先集火击杀了此前表现出色的逍遥选手长偑,此后也牢牢掌控战场局势,全队整体血量保持健康,最终轻松获得首胜。

  第二轮比赛,【星域】依然集火凶猛,取得首杀的同时也受到对手猛攻,但【星域】的峨嵋和少林表现出色,一个拉血一个扛伤,始终稳住局面,没有让队友倒下。

  同样,【剑舞推土机】的峨嵋选手展现出临危不乱的超强救场能力,不断拉回队友血量,双方短暂形成了消耗局面。

  最终,顽强撑过危局的【剑舞推土机】成功打出人数差,总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轮比赛,【星域】的集火战略不断,在临场战术上采用了“声东击西”。开场后,【星域】首先集火对手武当,而当【剑舞推土机】持续给武当输血时,对手却瞬间转移目标,光速秒杀【剑舞推土机】天山。

  战术执行能力超强的【星域】乘胜追击,成功拿下第三局。

  第四轮,遭遇挫折的【剑舞推土机】依然没有放弃,开场击杀对手冒头的天山。当然,己方天山同样难逃集火命运。

  1换1之后,【剑舞推土机】一度看到了翻盘希望,不断扩大优势,甚至取得了5打4局面。

  关键时刻,【星域】的峨嵋选手临危不乱,配合少林抗住火力逐步扭转局面。

  随着形成4V4局面,【星域】团队指挥作出一项重要战术决定,己方打手集火对方峨嵋,逼迫对方使用呆若木鸡自保。而在【剑舞推土机】无力顾及其他队员后,【星域】迅速打出一波完美输出,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

  第五场赛点之战,【星域】再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从获得首杀开始,一一步步让对手减员。

  最终,阵容厚度和韧性更强的【星域】笑到了最后,完美拿下天王山之战。

  祝贺在总决赛之夜全力以赴的每一支战队,也为32强战队以及每个服务器那些出现在争霸赛序列中的每一支战队送上掌声。

  争霸赛的赛场,我们看到的是顶尖团队的豪华配置,看到的是他们对打造细节的专注,看到的是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努力拼搏,看到的更是超强的团队执行力和配合度。

  首届争霸赛画上圆满句号,属于你我的怀旧天龙江湖还有更多的精彩值得期待。江湖路远,未来可期,让我们憧憬未来,明年再聚首!

  更多赛事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2022年那些难忘的回忆瞬间
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战队队长专访
天龙怀旧服:【太湖仙岛】战队太“暴力”!
天龙怀旧服:联运专区16强輝煌盛世战队专访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玩法富甲天下前瞻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太湖仙岛】战队太“暴力”!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2022年那些难忘的回忆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