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降龙二十掌 天龙八部3武学突破天际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试想这样一幅场面,当对手接下你的降龙十八掌后安然无恙,并对你嗤之以鼻冷笑连连,这时你大喝一声:第十九掌!……

试想这样一幅场面,当对手接下你的降龙十八掌后安然无恙,并对你嗤之以鼻冷笑连连,这时你大喝一声:第十九掌!……

  出于对金庸先生武学体系的尊重,《天龙八部3》不会擅自增减这些玩家耳熟能详的传世绝学。但是武学之道最迷人之处就在于“创造”,《天龙八部3》就将为玩家打造这种突破天际的武学体验。

  当然,《天龙八部3》不会简单地提供一个简陋功能,让玩家自创一个徒有其表的“假”技能,而是通过“技能插槽”体系,让玩家突破传统设定,完美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降龙二十掌”。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降龙二十掌VS七十三绝技

  原有的十大门派技能,如武当的梯云纵,或是天龙寺的六脉神剑,都是我们在原著中早已熟悉的绝技。《天龙八部3》不会对原有技能做大幅更改,而是在保留门派特色的基础上,采用技能插槽系统添加大量新技能,让玩家自行搭配使用。

  相对于原有门派技能来说,新技能将使战斗脱离拼等级、拼装备的固有模式,全面提高战斗的自由度。通过将所选技能推入插槽使用,不同的搭配顺序与 技能等级,都会获得不同的效果。也就是说,玩家完全有可能通过新技能的自主搭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崭新效果,成为只此一家的独门武功。

  在金庸笔下,不乏名动武林的传世绝学,例如丐帮降龙十八掌、少林七十二绝技。这些绝学并非一人所创,而是由历朝历代的高手,将自己的心得汇总而 成。因此,只要武学修为达到了一定境界,并不一定要循规蹈矩地沿用前人的武功招式,降龙二十掌、少林七十三绝技,未来都有可能在玩家手中出现。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螳臂当车VS毁天灭地

  “境界”,也是《天龙八部3》武学的一大特色。习武之人的境界有强弱之分,现实中我们挥出一掌,威力绝对及不上“五绝”的万分之一。因此,技能只有与境界搭配,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天龙八部3》里,境界将成为等级之外,判断角色强弱的又一标准。玩家能够通过一系列自由度极高的操作,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武学境界。随着境界的提升,技 能效果也将相应提升,例如作用范围扩大、伤害数值增加等等,甚至激发出原技能隐藏的附加效果,例如各种附加的负面BUFF。

  “五绝”中的独孤求败,一生经历过利剑级、软剑级、重剑级、木剑级、无剑级等数个境界,从只知劈砍刺的寻常武夫,成为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传奇人物。玩家在《天龙八部3》里,也将体验如此循序渐进的过程,最终达到令他人仰视的武圣境界。

  技能与插槽的搭配,技能之间的搭配,技能与人物境界的搭配,将使《天龙八部3》中的战斗自由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只要玩家有足够的创意,大可开创具有个人特色的技能搭配方式,甚至形成自己的战斗流派,成就一代宗师的美名!

上一篇:一招变百招 《天龙八部3》技能DIY 下一篇:耽美还是百合 天龙八部2玩家情感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