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耽美还是百合 天龙八部2玩家情感大片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有谁想过,曾经天真无邪的活泼少女,能够一夕变身绝情弃爱的千年魔头?

       有谁想过,曾经天真无邪的活泼少女,能够一夕变身绝情弃爱的千年魔头?有谁想过,向来草菅人命的妖孽,有朝一日也会被纠缠于情感的洪流中,迷失自我?《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玩家最新情感大片《前尘陌》,讲述一段人、妖、魔之间不得不说的传奇,各种爱恨是非,不知你能否参透?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前尘陌》上集


《前尘陌》下集


 

  江南美少女司徒乐音,妖界神将怜姬、无为,一场偶然的邂逅,一场预谋的相识,将他们三人紧紧连在了一起。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他,她亦无可奈何的伤害她。一句句苦苦相逼的话语,一次次煽情的告白……

  感动之余,观众也不禁纠结:怜姬对乐音,真的没有半点感情吗?无为对怜姬至死不渝,她又可曾为此动容过呢?一切种种如同镜花水月,但心底的伤却那么真切。非不为也,是不能也。

天龙八部2最新图片
怜姬,你真的不曾心动?

天龙八部2最新图片
司徒乐音,只为相思误

  制作该片的“墨语冷轩”,是以《天龙八部2》为主创基地的游戏影视制作团队,自成立以来制作了大量精美配音剧与MV,对游戏的热爱令人感动不已。《天龙八部2》原汁原味中国风的武侠世界感染了无数玩家,也希望在今后玩家视频中能够涌现出更多如《前尘陌》一般的佳作!

上一篇:降龙二十掌 《天龙八部3》武学突破天际 下一篇:抗性之争再见《天龙八部3》属性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