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抗性之争再见《天龙八部3》属性超市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这句出自紫霞仙子口中的名言,将成为《天龙八部3》中玩家对阵的真实写照。没错,之前游戏中常见的抗性之争将在《天龙八部3》中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灵活多变的自由属性搭配,现在可以真正对抗性之争说再见,让对手猜不到结局……

  《天龙八部3》最新资讯,官网抢先引爆>>>

  亿万人的武侠梦,畅想《天龙八部3》>>>

图1

  金庸原著中,星宿老怪丁春秋的招式奇毒无比,庄聚贤一出手就寒气森森,每一位高手似乎都有自己专属的“属性”,就像一个标签如影随形。

  而在《天龙八部3》里,玩家通过“攻击属性”和“抗属性”所体现出的人物属性,不仅不是天生的,更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借助最新推出的“技能插槽”系统,使属性成为一种随时可变、随时可学的动态元素,将选择权真正交回到玩家手中,通过自选调整的角色属性也将会个性十足。

图2

  不要“天生”,要“自选”

  传统的武侠游戏中,常常会通过技能和给不同门派设定不同的攻击属性,例如佛门正宗的少林多半是玄属性,唐门自然就是毒属性。在《天龙八部2》 中,也有着类似的“冰、火、毒、玄”四属性的设定,同时还存在与之对应的“抗属性”。这种设定虽然让各门派特色鲜明,但是实践证明,有时选择门派就意味着 选择属性路线的“打包”式玩法并不能完全满足玩家的胃口。

  针对这一点,《天龙八部3》 的策划在门派选择之外,巧妙地引入了另一条属性长成路线,即利用“技能插槽”和全新技能的组合,赋予玩家重新选择自身属性的机会。所有影响人物属性的新技 能都是不限门派均可学习的,假如玩家对自己门派的原始属性不满足,或是想要尝试一种新的路线,只需要学习几个技能,就能彻底脱胎换骨,当然,这里也会存在 一个博弈的选择问题,无敌人物是不可能存在的。

  换句话说,门派再也不是玩家个人属性的唯一标签,一切都要在交手中才能慢慢领悟对手的特点所在。江湖的魅力原本就在于百花齐放,十大门派、四大属性、N位玩家演化出的无数可能才是武学真正的迷人之处。

图3

  不要“静态”,要“多变”

  在战场上,最悲催的情况就是,自己辛辛苦苦打了一身冰抗,结果碰上毒攻的对手,轻松被秒。假如这时候,能把冰抗“换”成毒抗,那该多爽?

  这绝对不是妄想!“技能插槽”的独特设定也为玩家变换个人属性提供了可能。相对于以往纯粹靠装备提高属性的方法,现在这种技能学习的方式可谓既 方便又绿色。每位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学习能够增益人物属性值的新技能,然后根据实际作战需要随时将其“拆卸”和“组装”进技能插槽里,就能获 得相应的属性加成,与对手公平较量。

  就像没有哪位大侠是只靠一招走天下的,也没有哪位玩家就该“一辈子”只能归属同一种属性。决定因素不应是门派或者装备,而是临敌对阵时千变万化的战术。

图4

  “沙盘式”的天外江湖,“沙盘式”的属性长成,《天龙八部3》要做的,就是把最大的自由度还给玩家。没有规则的束缚,技能特色、人物属性甚至一切机缘遭遇都由玩家自己决定,这就是《天龙八部3》的武侠。

上一篇:耽美还是百合 天龙八部2玩家情感大片 下一篇:疯狂围堵!《天龙八部2》老友成名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