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疯狂围堵!《天龙八部2》老友成名记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最近,《天龙八部2》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身带耀眼光环的老友玩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遭到疯狂围堵。

       最近,《天龙八部2》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身带耀眼光环的老友玩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遭到疯狂围堵,那阵势简直比明星现身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都是“失落的宝藏”搞的鬼!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老友乘风归来~

  自从《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上线之后,归来老友的特权就更加丰富了,不仅能得到一个闪耀的光环,获得大幅的属性加成,还有能为队友也加持给力的buff,更重要的是,最近有一个人气极高的活动,一定要老友在场才能完成呢~

万物简史,只有老友才有份!

上一篇:抗性之争再见《天龙八部3》属性超市 下一篇:战法牧弱爆了!《天龙八部3》门派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