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为偶像呐喊!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复活赛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为偶像呐喊天龙八部2全国复活赛

成为万人之上的一代霸主,自身的实力固然重要,也绝少不了忠实粉丝所给予的支持——《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大区赛阶段已经结束,考验各位英雄人气的复活赛即将于8月25日开启投票。在之前的大区赛中未能出线的指定名次选手,如果在复活赛中得到足够的票数,也有资格获得进军总决赛的资格,成为全国32强之一!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呼延灼鲁智深,你们也来参战啦?

考验兄弟姐妹情谊的时候到了,进军复活赛!

相关资讯:
认识个朋友不容易 被“人妖”的那段回忆
人最无语的事莫过于百口难辩 遇人怕不淑
名人天衣无缝谈对战慕容心得攻略分享
上一篇:告别刷怪 《天龙八部3》新技术破怪圈 下一篇:北宋名师坐镇 天龙八部2开学送豪礼